一名男網友表示,昨日和女友看A片助興時,看到片中的主角是名母親,讓他想起自己同樣從事性工作的母親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一名男網友表示,昨日和女友看A片助興時,看到片中的主角是名母親,讓他想起自己同樣從事性工作的母親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一名男網友表示,昨日和女友看A片助興時,看到片中的主角是名母親,讓他想起自己母親為了扶養他們兄妹,從事性工作20年,好不容易退休要享受生活,卻又因為心臟病發過世,年僅47歲,令他忍不住悲從中來,當場崩潰大哭,故事在網路曝光,網友也跟著淚崩。

原PO今(29)日於論壇《Dcard》指出,和女友愛愛前,習慣先放A片製造情趣,昨日晚上兩人依照慣例播放影片「暖身」,沒想到他看到完全沒有性致,甚至崩潰大哭,令一旁的女友嚇到不知所措。

原PO表示,片中的女主角是一名母親,同時也是性工作者,當中出現的場景、服裝、造型及台詞,令他想起母親。他透露,父親在他小時候就離家,母親為了養他們兄妹倆念書,從事性工作賺取生活費,一做就是20年,白天送孩子上下學,晚上再去工作,直到他們升上國中,母親白天才漸漸有自己的休息時間。

原PO說,過去不懂事,曾覺得母親的工作讓他很丟臉,在家對母親說話也從沒有好臉色,母親不但沒有生氣,還笑笑地跟他說對不起,「現在想起來我覺得我很『夭壽』」。直到他到大學畢業,有了穩定、不錯的收入,母親才退休,體驗「正常人生活」,沒想到去年卻因為心臟病發過世,年僅47歲。

原PO在母親病逝後,找到和母親一起工作的媽媽桑,對方說母親是她看過最敬業的小姐,為了多賺生活費,從不挑客人,也從未聽過她抱怨,令他聽了好揪心,直呼真的好難受。他有感而發地說,我知道性工作者的社會觀感上不佳,但她們的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,盼大家能多點同理心,最後他也向母親喊話,「媽,您辛苦了!希望下輩子還有機會再當您孩子,好好孝順您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他的心境分享,也紛紛安慰他,「愛要及時,我也是單親家庭長大,這篇我看到哭」、「你很棒,媽媽一定會很欣慰」、「身體要是鐵打的才能負荷這行,媽媽辛苦了」、「本來以為是搞笑文,竟然藏洋蔥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