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發現去年他和女友分手後,兄弟竟然馬上約戰,讓他深感遭到背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網友發現去年他和女友分手後,兄弟竟然馬上約戰,讓他深感遭到背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許多人都無法接受好友追求前任對象,有時可能會因此絕交。一名男網友表示,去年他和前女友和平分手,沒想到沒多久她居然和最好的兄弟一起愛愛,而他直到今年才得知此事,最後決定直接攤牌,從此和兄弟決裂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自己交往時都會把女友介紹給好友認識,當初因為兄弟沒工作,他還推薦可以到超商跟前女友一起上班,沒想到去年分手沒多久後,兄弟就問了前女友要不要愛愛,兩人就這樣多次激戰,而他完全被蒙在鼓裡。

直到最近,前女友因為受不了他兄弟一直找麻煩,終於吐露這件事,他才終於驚覺兄弟可能一直覬覦著前女友,還一直隱瞞此事、完全不打算讓他知道,讓原PO直呼感覺像是背後被捅了一刀;原PO透露,之後他向兄弟攤牌,對方卻是懷疑朋友圈中誰透露此事,讓原PO再也不想與之往來,直呼「爛人自有天收」,兄弟則似乎自知理虧,回應「是我對不起你」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「真正的兄弟是不會玩對方玩過的啦!又不是世界上的女生都死光了」、「他早就想X了,你前女友還答應也是滿破⋯只能慶幸你離開了這兩個人,想到就覺得噁⋯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