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三夭小巨蛋演唱會昨晚圓滿落幕。(粘耿豪攝)
八三夭小巨蛋演唱會昨晚圓滿落幕。(粘耿豪攝)

八三夭2場小巨蛋演唱會21日圓滿落幕,慶功受訪聊起那一段演出壓力特別大,主唱阿璞坦言因為這次是第3次攻蛋,希望安排不同以往的演出,為此安排較多肢體動作表現,其中獻唱〈瘋子〉時阿璞套上束縛衣,一邊唱歌一邊掙脫演繹現代舞,象徵反制約的過程;他自豪首度挑戰唱跳,被記者反虧沒有真正大動作的舞蹈,阿璞幽默笑回:「我是行動藝術耶,很累咧。」

貝斯手霸天小女兒去年中出生,當時本打算在演唱會上公布好消息,沒想到演唱會因疫情影響延期,且女兒出生沒多久,他就出國巡演無法多陪孩子,連女兒抓周也是透過視訊參與,霸天苦笑表示幸好海外工作結束,回到家時女兒還認得出他是爸爸;如今忙完小巨蛋演唱會,總算可以回歸家庭幫忙照顧孩子?他開玩笑說:「前陣忙演唱會確實都沒有盡到責任,希望...演唱會可以趕快再來。」

阿璞的緋聞女友蔡黃汝(豆花妹)第一天不僅到場欣賞還送花籃祝賀,行動表達百分之百支持;演唱會結束後有傳簡訊跟阿璞分享心得?他大方表示:「有啊有啊!她有說滿好看的。」提及蔡黃汝受訪時被問八三夭團員誰比較帥,她機智回「5個人一樣帥」,阿璞聽聞秒回「這絕對是客套話」,看起來頗在意女友心中最帥的位置。至於接下來是否打算移師高雄巨蛋再唱?八三夭表示目前還沒有確切消息,「看看高雄巨蛋檔期,希望不只去高雄,還可以到海外更多地方(演出)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