坤達近日po出喬裝木村拓哉照片,相似度百分百引發網友熱議。
坤達近日po出喬裝木村拓哉照片,相似度百分百引發網友熱議。

現年40歲凍齡男神坤達近年活躍在綜藝節目中,身為《木曜4超玩》班底的他近日在節目中喬裝成木村拓哉潛入高中校園,但在教室中待了許久,都沒有學生發現他的明星身份,直至1位女同學識別了他的身份後,全場學生才反應過來,大喊「坤達」,更是能夠馬上辨認出他在扮演木村拓哉,坤達將喬裝照片發上社群,再度引起熱議,讓粉絲們紛紛表示看呆。

坤達昨(12)日晚在社群貼3張照片,調侃自己是「本材柘哉」,還笑說「希望他不會看到。」,他身著黑色皮衣搭配以及牛仔褲,眉頭深鎖,面露酷帥表情,讓網友瘋喊,「太扯了!」、「達哥為什麼要拿木村本人照片來發?」、「叫你模仿沒叫你超越」,粉絲更是幫忙標記木村拓哉,希望本尊能夠看到。

貼文不僅吸近6萬讚,還有不少演藝圈好友也紛紛評論,鬼鬼吳映潔驚呼「好像喔」,曾沛慈被驚呆喊「像到可怕!」,周湯豪回覆笑哭表情,還有王子邱勝翊、愛紗、八三么阿璞、郭靜等人都驚歎超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