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和愷樂今分別送花籃到小巨蛋祝福「五堅情」開唱成功。(許雅淳攝)
羅志祥和愷樂今分別送花籃到小巨蛋祝福「五堅情」開唱成功。(許雅淳攝)

羅志祥2020年因被周揚青爆料「多人運動」,導致演藝事業一度停擺,而當時捲入「豬揚變色」的愷樂,在事件爆發後神隱至今,時隔2年多,愷樂在6日突然現蹤台北小巨蛋,雖然人沒親自到場祝賀,仍送上花籃替好友們「五堅情」祝賀,剛好羅志祥今天也送來花籃,2人的花籃在小巨蛋同台。

愷樂神隱後,曾傳出與醫師男友低調秘婚結婚,也沒有復出演藝圈的想法,但這次特地送來花籃卡片寫到,「祝五堅情演唱會順利圓滿大成功,愷樂」,讓外界懷疑她正替復出鋪路。小豬的花籃則是送上祝福,「祝五堅情,演唱會大成功,羅志祥」,足見他們的好交情。

擁有好人緣的「五堅情」,首度攻蛋,楊丞琳、Ella、動力火車、小S、李李仁陶晶瑩、鼓鼓、蔡黃汝、蕭敬騰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老婆曾馨瑩的花籃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