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日前在小巨蛋開唱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陶晶瑩臉書)
陶晶瑩日前在小巨蛋開唱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陶晶瑩臉書)

知名主持人陶晶瑩闖蕩演藝圈多年,從歌手身份出道,推出多張唱片,因緣際會下嘗試主持綜藝節目《好彩頭》成名,穩健台風和流利口條受到不少觀眾青睞,最近舉辦自己的個人演唱會,獲得各界好評,演唱會順利結束後,陶晶瑩曬出當天收到的花籃和卡片,數量高達100個,讓陶晶瑩感動表示:「謝謝你們的愛!我收到了!」凸顯在演藝圈的好人緣。

陶晶瑩昨(30)日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,演出結束後她在社群平台分享當天收到的花籃,開心寫下:「昨天的花籃很多,花兒美、情意重,謝謝你們的愛!我收到了!川哥說,只有老藝人才有這樣的排場。還有這些好朋友!謝謝,謝謝大家的疼惜。」更自嘲是老藝人的人脈,其中不乏許多娛樂公司的高層和許多藝人,有蕭敬騰、羅志祥、五月天、楊丞琳、鄭元暢、彭佳慧、八三么、侯佩岑、孫盛希、A-Lin、陳鎮川、許光漢、蘇慧倫、張惠妹、曾沛慈、戴愛玲、任賢齊、納豆、江美琪、陳立農、?te壞特、唐綺陽、導演葉天倫,前陣子一起合作金曲頒獎的小S也送來花籃,卡片寫下:「親愛的陶天后,您又知性、又有智慧、又會唱歌、又會賣麻辣鴨血!」屬名大粉絲國際巨星小S,讓不少網友笑翻問,「國際巨星沒自行上台嗎?」、「好幽默的小S!」、「果然是小S作風」

花籃加上卡片的數量加起來正好是100張,演藝圈夫妻檔賈靜雯修杰楷、柯佳嬿謝坤達、黑人范范、HOWHOW鄧福如共同屬名送上卡片花籃,連網紅蔡阿嘎和許多節目製作單位都送上祝福,可見陶晶瑩多年來累積下的好人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