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立琪擁有D級火辣身材。(圖/謝立琪facebook)
謝立琪擁有D級火辣身材。(圖/謝立琪facebook)

謝立琪(Kiki)畢業於北藝大美術系,憑校花級外貌經常登上PTT表特板,因她曾在雙十節穿著國旗比基尼拍照,被封為「國旗正妹」而話題不斷,在IG也吸引超過68.7萬粉絲追蹤。日前她分享一組cosplay的照片,超兇畫面讓網友直呼「太辣了」。

謝立琪今(27日)在社群平台發文:「暗黑性感艾達王,短髮kiki你們覺得好看嗎?早安安,來點火辣辣」,謝立琪為了還原角色,戴上一頂俏麗短髮,她上半身穿著紅色蕾絲內衣,D級上圍波濤洶湧,雙腿穿著黑絲襪跪在沙發上,雙手按著沙發邊緣,讓事業線更加明顯,謝立琪站在桌邊,邪惡視角將雪白美胸一覽無遺,下半身穿著皮製內褲,轉身露出大片蜜桃臀,讓粉絲大吃眼睛冰淇淋。

許多粉絲看到後紛紛湧入留言:「我想很多人應該是想演喪屍吧 因為想撲倒艾達王!」、「哇~真的非常亮眼的感覺~~真的很有辣妹感覺」、「琪琪好性感喔」、「這樣短髮還蠻好看的耶」、「性感的女特務琪琪」、「短髮一樣非常好看,女神級的」。

謝立琪所說的艾達王是電子遊戲《惡靈古堡》系列的角色,是個華裔的神秘女特務,遊戲造型中以一頭短髮示人,身穿高開衩旗袍,性感又強大的設定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真人電影版中艾達王由大陸演員李冰冰飾演,電影中她穿著長版旗袍微露酥胸,下半身開高衩洩腿根,在劇中擁有超強武打能力,與謝立琪的艾達王性感程度不分伯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