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立琪IG帳戶有超多福利美照,坐擁66萬粉絲追蹤喜愛。(圖/謝立琪 IG)
謝立琪IG帳戶有超多福利美照,坐擁66萬粉絲追蹤喜愛。(圖/謝立琪 IG)

D級美女謝立琪(Kiki)長相絕美和身材又是一級棒,畢業自北藝大美術系,被封為「北藝大校花」,之後又穿著國旗圖案比基尼爆紅,還因此獲得「國旗正妹」稱號,個性大方貼心,相當用心經營IG帳戶,經常拍攝大尺度福利照給粉絲觀賞,近來她躺入淋滿白色牛奶的浴缸,隨手還撈起牛奶,一彎腰兩粒車頭燈垂下來,無比刺眼奪目。

今(24)日上午,謝立琪穿上一套白薄紗做成的泳裝,胸前兩塊布料僅在脖子打結,以避免去滑落走光。在浴缸中她對著鏡頭搜首弄姿,一邊直盯著鏡頭微笑,一邊又徐徐撥弄額前秀麗瀏海,下秒又舉起手來,把掌中的牛奶倒入池中,順著手掌間的縫隙快速滑落,配上充滿挑逗卻又禁慾的配樂,好似是在汽車旅館要來誘惑喜愛她的男性朋友。

在這一池浴缸中,謝立琪倒入滿滿一罐牛奶,由於她一早起來就來泡澡,在IG限時動態放的泡澡照,特地打上「早安」兩個字,在她泳裝外的肌膚過於雪嫩,傳送給喜歡美女的朋友,這種自製早安圖完全可以;此外,謝立琪也直喊這邊實在太舒服,對於身上穿的辣妹泳裝,她則給出半透半透的評價,卻只說有點性感。

有看見謝立琪泡澡的男性們,見她如此謙虛,紛紛留言:「美麗的比基尼身材」、「殺人鼻血快流乾了」、「早安身材好好啊」、「妳的感覺如何」、「名副其實奶X浴」、「隱隱約約看到」、「這螢幕我掛了1小時,連吃飯都在看」事實上,謝立琪近來尋求轉型,持續上傳性感照穩固既有粉絲外,嘗試開分享美食IG帳戶,大受粉絲歡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