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媒體人呂文婉。(中時資料照)
資深媒體人呂文婉。(中時資料照)

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是談話性節目的熟面孔,私下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生活,稍早在臉書先是感嘆「身體不得不得服老」,接著曬出一張自拍照,只見凍齡臉蛋及傲人S型火辣曲線,完全看不出已經50歲,讓網友們直呼難以置信。

呂文婉稍早表示昨夜剛入睡時,被強烈痛感喚醒,當下知道腳正在抽筋,便下意識將腳盤向下壓,沒想到不僅未緩解,反倒痛得更加劇烈,不過白天太過疲累導致無力處置 ,就這樣持續疼痛一陣子才昏睡過去,不過睡醒後仍隱隱作痛,讓她擔憂會再次復發,根據先前經驗只有前一天工作穿高跟鞋久站才會抽筋,沒想到近來不穿仍舊復發,讓她無奈感嘆:「50+ 心態可以不服老 ,但身體不得不得服老啊,我要認真找出原因才行」。

昨夜才剛入睡 就被強烈痛感喚醒 模模糊糊中 知道自己抽筋ing 下意識將腳盤向下壓(聽說....一般....通常會快速緩解....) 孰料,接踵而來的卻是痛不欲生!雙腳先輪番、...

呂文婉get in TOUCH 發佈於 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

呂文婉同時也曬出自拍照,只見她對著鏡頭擺出甜美笑容,膚質吹彈可破看不出有歲月留下的任何痕跡,此外,她露出香肩及胸前白皙肌膚,加上纖細四肢,火辣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50歲,被網友封為「美魔女」根本當之無愧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給予建議:「睡前泡腳會有好效果」、「可以試試含鎂的鈣片,我聽了人家建議吃過改善很多」、「馬上起來,腳踩在地上,馬上就不會抽筋了」、「腳抽筋可以泡熱水會比較舒服」、「可能是太累或缺少鈣,要注意身體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