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藝真官宣懷孕後,近照首曝光(右)。(圖/取材自Instagram)
孫藝真官宣懷孕後,近照首曝光(右)。(圖/取材自Instagram)

40歲韓國女神孫藝真上月底宣布懷孕,她開心說:「有新生命來到我們身邊」,坦言感受到身體的變化、心情有些焦慮,不過孫藝真仍噴母愛說:「我們會用全力保護這個珍貴的新生命」,而準媽咪仍忙於工作,孫藝真日前則曬出工作照,她的氣色和精神整體狀態極佳,依舊纖瘦、優雅,完全看不出是一位孕婦。

孫藝真上月底宣布懷孕後,低調的她沒有更新近況,直到日前出席品牌活動,才曬出近照,只見孫藝珍身穿白底深藍邊裝的短版外套、搭配牛仔褲,放下一頭大波浪捲髮的她,看上去相當纖瘦、優雅,特別的是,孫藝真拿著手拿包擺在腹部、身體微微往前傾,巧妙地遮住孕肚,不過她整體狀態仍極佳,看不出是孕婦,不科學美照獲得網狂讚漂亮、美到發光。

孫藝真、玄彬因《愛的迫降》擦出愛火,兩人在今年3月31日舉行盛大婚禮,4月飛往美國度蜜月,小倆口新婚3個月後,在上月底宣布肚皮有喜,孫藝真開心說:「你們都還好嗎?我過得很好,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個快樂的消息,有新的生命來到了我們身邊。」字裡行間藏不住即將當媽的喜悅。

孫藝真開心懷孕的同時,也感受到身體的變化、心情有些焦慮,不過她仍噴母愛說:「我們會用全力保護這個珍貴的新生命,希望大家也都要注意健康,也要好好保護生活中最珍貴的人事物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