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44歲的孫芸芸,每每現身一次比一次火辣美麗,根本逆齡生長。(中時資料照片)
今年44歲的孫芸芸,每每現身一次比一次火辣美麗,根本逆齡生長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知名百貨「微風廣場」董娘孫芸芸,這些年來以美貌與時尚品味聞名,因此有著「台灣第一名媛」美稱,堪稱自家百貨、品牌的最佳代言人,最近她給自己放了個大長假,飛赴澳洲探往一雙兒女,同時連發她享受當地陽光的比基尼辣照,也意外在留言處曝光要拍這種神級美照,有件事情可絕對不能做。

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,21歲時就嫁給三僑實業董事長廖偉志之子廖鎮漢,婚後給老公添了個「好」字,她今年不過44歲,但大女兒已經滿20歲,跟弟弟都在澳洲念書,因此孫芸芸抽空飛去當地跟孩子們相聚,當然不能忘記享受當地的風光明媚,她在IG連發了1個月的個人美照,張張火辣,可以看出孫芸芸勤曬太陽,膚色已在澳洲陽光的幫助下,曬成誘人的小麥色。

孫芸芸近日連發多張海邊比基尼辣照,美顏、美胸、美腿全都露,一套比一套精彩,實在很難看出她已經是超過40歲且有2個孩子的女人,根本越活越逆齡,而有網友好奇,她泳裝一套接一套換,到底有沒有下去玩水?孫芸芸坦承:「當然沒有!」,拍出奇蹟美照的秘訣,就是保持乾燥待在岸上,才有完美髮型與服裝。

眾人也好奇,孫芸芸私下如何維持身材?是不是在飲食方面特別節制,事實上孫芸芸也分享了她在澳洲的美食清單,真的毫不客氣在大吃漢堡、薯條、可頌、甜甜圈,鹹的甜的都不放過,但她一般時候吃飯,對食材確實有講究,可發現藜麥、酪梨、藜麥、小番茄、甜菜等經常出現,女神選吃超級食物,且偏好「地中海式飲食」,對健康及維持身材都相當有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