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茵茵是舞蹈科班出身,日常照片中都展現了優秀的舞蹈功底。(圖/康茵茵facebook)
康茵茵是舞蹈科班出身,日常照片中都展現了優秀的舞蹈功底。(圖/康茵茵facebook)

從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女星茵茵(康茵茵)外型甜美,又因舞蹈科班出身,身段和跳舞姿勢都十分優雅,身材姣好的她因外型火辣,為她吸來一票粉絲。近期王心凌在大陸節目表演經典歌曲《愛你》襲捲全網,康茵茵也搭上熱潮,表演辣姐姐版《愛你》,引來粉絲回應。

康茵茵元昨(15)日在youtube發布影片,標題是「王心凌《愛你》辣姐姐版!!甜心到頂也只能使壞啦!!康茵茵神改編」,她甜喊喜歡王心凌的不只有男孩啦!女孩也都是從小就看著她長大,康茵茵表示決定要跳這首的時候,一穿上學生制服才發現自己真的不像學生,吐槽「比較像教官吧?沒事,那就乾脆改編一下變成辣姐姐版的愛你吧!」

影片一開始,康茵茵換上白襯衫、百褶裙,連領帶和布鞋等細節都沒有忽略,綁起高馬尾展現青春活力的一面,舞蹈科出身的她駕馭可愛的舞步游刃有餘,不過鐘聲響,暗示已經下課,康茵茵扯開領帶,鏡頭一轉剛才的白襯衫扣子全解開,露出裡面的黑色bra,同時將頭髮放下,有種壞學生的感覺。

相較剛才清純的舞步,壞學生版的舞蹈康茵茵跪在地上翹起屁股狂扭,更大做地板動作,連安全褲都讓觀眾看到,舞姿性感撩人,跳到後面康茵茵胸口劇烈起伏,仍保持甜美笑容。她事後說這個舞跳完,高跟鞋就壞掉了,粉絲們留言「辣到鼻血止不住了」、「一個可愛一個性感,兩個看了都讓我更愛上妳了」、「原來白天跟晚上版本的愛你」、「先甜後辣的甜辣教主」、「夭壽!太誘惑了!近視都好了呢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