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和嬌妻「真人版娜美」石帕玉育有2子,婚姻生活幸福美滿。(圖/取自連千毅IG)
連千毅和嬌妻「真人版娜美」石帕玉育有2子,婚姻生活幸福美滿。(圖/取自連千毅IG)

知名帶貨直播網紅連千毅前陣子曾與網紅「勾惡」隔空交火,之後罵哭助理長瀨昆妮讓對方消失好一陣子,又被抓包盜用「最強奶媽」比基尼照慘遭女方砲轟,還槓上網紅鳳梨(吳泓逸)風波不斷。但他心情似不受影響,今(8日)PO出嬌妻「娜美」石帕玉的孕肚照,辣翻一票網友。

連千毅和嬌妻「真人版娜美」石帕玉育有2子,婚姻生活幸福美滿,還常標註「#她不需要成熟因為她的世界有我」,顯露寵妻狂人風範。連千毅今(8日)PO文透露嬌妻當年懷著大兒子,挺著6個月的孕肚,陪連千毅到澳門談博弈生意,讓他感動得向幫夫的愛妻喊話:「老婆辛苦了」。

在連千毅所曬出的2張孕照中,只見娜美雖懷有寶寶依然穿著火辣,上半身只有一塊無肩帶白布料遮胸,下半身僅著白絲襪的她低頭微笑,雙手輕捧微微隆起的渾圓孕肚,有孕在身但四肢依舊超纖細,完全看不出當時的她已經懷胎6個月,不科學的身材受封「真人版娜美」當之無愧。網友看了大讚:「最最最美的孕婦」、「好美孕婦」、「真羨慕!懷孕身材還可以那麼好」,連千毅則自豪說:「當年我真是玉樹臨風」。

連千毅先前在直播中曾把愛徒長瀨昆妮罵哭,有好一段期間兩人幾乎不再同框直播,讓不少人懷疑雙方是否徹底鬧翻?不過前日終於上演破冰大和解,直播中長瀨昆妮穿著迷你裙火辣現身熱舞,連千毅還怕對方走光貼心喬鏡頭,同台互動默契一如往常,師徒情誼似已重修舊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