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瑜是八點檔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韓瑜是八點檔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八點檔女神韓瑜在3月拍完八點檔後就暫時休息,社群網站也很少更新,昨(13日)則難得曬出自拍美照,能見到42歲韓瑜濃眉大眼和五官相當俏麗,而她也提到即將復工,但卻苦嘆體重還沒收回來,不過,藝人好友和網友看完她的近照全都傻眼了。

42歲韓瑜昨難得曬出自拍美照,隨興放下一頭長髮的她,一雙濃眉大眼和五官相當俏麗,且對著鏡頭放電,使照片充滿仙氣,並親民的透露,即將復工,不過她卻直呼:「我的心,我的下顎線和我的體重,都還沒收回來呀,多希望身體內建修圖軟體啊!像照片一樣可以隨時騙人」。

韓瑜狀態極佳。(圖/取材自韓瑜Angel Han臉書)
韓瑜狀態極佳。(圖/取材自韓瑜Angel Han臉書)

韓瑜對自我身材超嚴格,吸引藝人好友鄭仲茵驚喊:「明明就很美」、李亮瑾也反問:「哪裡長肉了」,楊皓崴直呼:「小瑜姊再修就逼死人了」、廖家儀則留言:「你很瘦好嗎」,網友也說:「不用修圖就已經很美了,女神」、「女神謙虛了,你還是那麼美」、「這樣可以了,不要太瘦,太瘦就不好看了」,留言滿是好評。

韓瑜擁有高顏值五官和精湛演技,並陸續演出《飛龍在天》、《意難忘》、《金家好媳婦》、《天之驕女》等電視劇,還被票選為八點檔女神第一名,韓瑜日前為戲都以美艷造型亮相,不過保養有術的她,其實是美魔女一枚,日前就曾大方公開素顏,胭脂未施的模樣和上妝時差別不太,看起來甚至還更年輕,白裡透紅的好肌膚令人驚嘆,完全看不出她是42歲的熟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