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男子近日和出軌長達2年的妻子離婚,他花了450萬買保時捷,載女兒及母親在國內旅遊,轉換儿遭婚變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Dcard)
一名男子近日和出軌長達2年的妻子離婚,他花了450萬買保時捷,載女兒及母親在國內旅遊,轉換儿遭婚變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一名男子近日和出軌長達2年的妻子離婚,他花450萬買保時捷給自己當做恢復單身的禮物,載女兒及母親出遊,轉換婚變的心情,他形容心情猶如撥雲見日般,盼自己在未來也能遇到相知相惜的伴侶,沒想到貼文曝光,引發網友歪樓喊爸,「爸,別難過了,我會好好孝順你的」。

原PO昨(30)日於論壇《Dcard》指出,妻子背著他外遇2年,近日兩人離婚,才恢復單身2天,他買了保時捷Cayenne coupe犒賞自己,這幾天開新車載女兒及母親度假,他坦言「心情豁然開朗,轉換心情走出婚變的悲傷」。

原PO在文中分享自己新車的配備,如Keyless感應鑰匙、四區恆溫、21吋鋁圈、油箱加大等,交車後他還替愛車貼了3M改色包膜,約花了450萬元,但他不後悔說,「人生沒有後悔藥,有當然很好,沒有也是不錯,我相信未來,我能找到相知相惜的伴侶」。

貼文曝光,網友全歪樓,「爸,別難過了,我好好孝順你的」、「爸爸有缺兒子嗎?我會當乖兒子的」、「爸!我是你兒子啊!記得我嗎?」、「爸爸我會陪著你的」。留言中也有不少人安慰原PO,「希望你能幸福,我覺得這些身外之物,都是為了更好的生活而出現」、「只要不負債,什麼都好,活得自由自在不被拘束,祝你幸福」、「這麼有錢還會被綠喔,你真的辛苦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