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單身快5年了。(圖/取材自楊繡惠臉書)
楊繡惠單身快5年了。(圖/取材自楊繡惠臉書)

57歲楊繡惠爽朗個性、犀利談話風格鮮明,加上她保養有術,穩坐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代表,不過楊繡惠感情交白卷,已單身近5年的她,近日則在節目公開擇偶2條件,分別是要有錢和「一個禮拜五次」,此話一出讓全場都驚呼不已。

楊繡惠近日在節目《今晚開讚吧》坦言單身快要5年了,感情交白卷的她,進一步公開擇偶2條件,首先是「要有錢」,楊繡惠強調:「不是我勢利眼,因為對方如果有錢,他就不會覬覦我的錢」,她還幽默說:「他就不會因為我的錢,不要用我的身體」。

至於對方「有錢」的程度,楊繡惠則坦言,年輕時希望另一半月收入20萬,不過她現在只要求對方月收入5萬,楊繡惠反問:「5萬塊不為過吧,如果你連5萬塊都沒有,你敢來追我嗎?」還笑說如果出去吃飯,總是她在買單,她會無法接受「我又不是媽媽桑」。

楊繡惠擇偶第二個條件是「一個禮拜五次」,她表示是希望對方身體健康,「我要挑那種狗公腰勇又硬,會做又不會生病,哪裡有錯呢?」此話一出逗樂全場。

其實,楊繡惠日前才因與白雲摟腰合照,引發演藝圈好友和網友炸鍋以為兩人在一起了,雙方事後強調一切都是開玩笑,楊繡惠還搞笑曬出「分手照」,至於,兩人究竟有沒有發展的可能,楊繡惠則強調,她和白雲真的只是哥兒們般的朋友。

馬國賢、白雲很難選?楊繡惠曝擇偶「1星期要5次」!小禎推:挑鳳梨叔叔!夏宇童 梁赫群︱Part1/4 EP274 20220722︱#今晚開讚吧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