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效近日狂曬辣照,網友被電暈。(圖/翻攝自_zyozyo IG)
志效近日狂曬辣照,網友被電暈。(圖/翻攝自_zyozyo IG)

韓國女團TWICE紅遍全球,日前該團攜新曲《Talk that Talk》回歸讓各地粉絲驚喜不已,MV中隊長志效身穿低胸款式服裝,傲人上圍讓粉絲被她的性感身材電暈,近日她雖不幸確診新冠肺炎,在打歌活動中歌迷無法找到她的身影,但她仍然賣力在社群宣傳新曲,還在IG狂曬超火辣性感照,引起轟動。

志效確診後在家休養身體,雖無法前往打歌舞台,但她不斷曬辣照彌補粉絲無法在節目見到她的缺憾,每每曬出新照片,韓媒都會跟進報道,粉絲更是被志效的火熱身材電暈。近日她連發2組身穿黑色套裝照片,1組卡緊黑色皮帶襯超細腰身;1組穿隱形肩帶黑套裝露超猛事業線,穿黑色性感絲襪的她坐在螢光粉機車上更顯性感。外界除大讚志效外型外,更期望志效早日康復歸隊,紛紛留言「期待早日在打歌舞台上見到歐膩。」

除隊長身份外,志效還在TWICE擔綱主唱,剛出道時身材對比其他女團成員有些肉肉的,不被外界看好,但出道後她積極健身,身材變火辣不少,如今的她更是網友心中前凸後翹的性感美人。

26日釋出的新歌MV中,志效一套淡藍色細肩帶超短裙,深V設計讓她的超狂事業線被看光光,一雙細直大腿也十分搶眼,超兇身材讓網友被辣暈,留言大讚,「志效太辣了,聲音也好絕」、「姐姐真的太辣了!」、「正翻了!志效真的越來越漂亮!」、「想跟姊歐膩談戀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