鞠婧禕被封為「4000年一遇美女」。(圖/取材自微博)
鞠婧禕被封為「4000年一遇美女」。(圖/取材自微博)

28歲大陸女星鞠婧禕擁有一張盛世美顏和俏麗五官,被日本媒體封為「4000年一遇美女」,鞠婧禕以仙氣美貌狂圈粉,親民的鞠婧禕也不吝嗇在網上和粉絲互動,不過大陸八卦博主近日就直擊,野生鞠婧禕在商場吃冰,辣穿短版上衣解放白嫩蠻腰,鞠婧禕身上不見一絲贅肉,纖瘦身材超不科學。

大陸八卦博主「吃瓜少女張小寒」日前直擊野生鞠婧禕逛商場,她頭戴鴨舌帽、身穿粉色短版上衣以及牛仔褲,白嫩蠻腰若隱若現,鞠婧禕接著和助理一起買冰淇淋,毫無女神包袱的她,摘下口罩就大方邊逛街、邊吃冰,看起來相當愜意。

鞠婧禕也被曝光大吃冰淇淋的影片,只見她豪邁張嘴、把冰淇淋往嘴裡塞,仍無損鞠婧禕的美貌,還被博主讚:「鞠婧禕小小的一隻,生圖美到你們了嗎?」網友也紛紛讚:「生圖狀態好好」、「她吃冰淇淋怎麼不長胖」、「鞠婧禕真的漂亮」。

鞠婧禕2013年以女子團體AKB48的姐妹團SNH48出道,擁有一張盛世美顏的鞠婧禕,還被日本媒體封為「4000年一遇美女」,而鞠婧禕自2017年單飛後人氣也跟著扶搖直上,作品橫跨唱片、戲劇和綜藝,但也因人紅是非多,鞠婧禕一直深陷整形疑雲,甚至被爆她禿頭,對此,鞠婧禕始終沒有對外界回應,不過她也不時曬出美照,直接以仙女顏值打臉酸民,讓外界再度看到她美出新高度的神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