辜莞允放送比基尼辣照。(圖/取材自辜莞允Instagram)
辜莞允放送比基尼辣照。(圖/取材自辜莞允Instagram)

女星辜莞允(NONO)以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讓她擁有高人氣,是著名的宅男女神代表,親民的辜莞允平時也不吝嗇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辜莞允日前就曬出比基尼辣照,她解放有料上圍相當吸睛,不過胸口卻冒神秘陰影,為了怕網友誤會,辜莞允還特別標記澄清。

辜莞允日前在IG曬出澎湖度假照,在海上解放身材的她,俏麗綁高馬尾、身穿白色平口比基尼搭配小褲褲入鏡,上身只有一小塊白布,豐滿北半球呼之欲出,快把比基尼撐爆,搭配辜莞允露甜笑、側坐在船艙甲板上,S曲線跟著現形,辣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辜莞允發文甜喊:「這個夏天,曬太陽的扣打肯定是夠了,今年也有去澎湖玩的朋友在哪兒」,但照片中,辜莞允胸口卻冒神秘陰影,為了怕網友誤會,辜莞允還特別標記:「#安全措施有做好不用擔心我」。

辜莞允放送好身材,辣照吸引往狂讚:「好小的一件,但大膽,身材又辣」、「這一套好殺」、「太辣的大美女」、「這夏天就這張誠意滿滿」、「泳衣是不是小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