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超模海蒂克隆(Heidi Klum)。(圖/ 摘自海莉克隆IG)
前超模海蒂克隆(Heidi Klum)。(圖/ 摘自海莉克隆IG)

美國德裔超級名模海蒂克隆(Heidi Klum)在節目《決戰時裝伸展台》及《德國超級名模生死鬥》中擔任主持和評審,時尚品味一流的她還是設計師,為知名品牌設計鞋款、珠寶和泳裝,引領潮流先鋒之一;海蒂克隆私底下很愛露,一到夏天社群平台都是火辣比基尼照,日前一張半裸剩下身小褲,性感到令人不相信她49歲了。

海蒂克隆今年49歲,但私下打扮和拍照風格絲毫不像是快奔5的熟女,擁有身高176公分、體重57公斤且35、24、34的完美身材,更不吝嗇在社群展現自己身材優勢,光是IG就有超過976萬粉絲;近期海蒂克隆不時會秀出穿比基尼曬日光浴的清涼照,日前一張半裸照又引起熱烈討論。

畫面中海蒂克隆背對鏡頭,身上幾近一絲不掛,只有下半身穿著丁字綁帶泳褲,一頭金髮散落在美背上,雙手則放在傲人豐滿上圍兩側,細看下胸渾圓線條一覽無遺,前凸後翹的曼妙身材,根本不像是今年已經49歲的女人,她也驕傲地自稱是「夏天火辣女郎」。

而海蒂克隆的情史也很精采,她有三段婚姻,1997年嫁給造型師瑞克皮皮諾(Ric Pipino),但兩人關係僅維持5年;離婚後她曾和嗆辣紅椒主唱安東尼基德斯和F1雷諾車隊老闆弗拉維奧布里亞托利短暫交往過,在2003年宣布懷了布里亞托利的孩子,但還是分手;2004年海蒂克隆和歌手席爾(Seal)交往,仍生下和前男友的女兒海蓮蕾妮克隆,隔年嫁給席爾,2012年初離婚。到了2019年和湯姆考爾利茲(Tom Kaulitz)結婚,至今依舊相當恩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