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寶玲曾經歷過2次失敗婚姻。(圖/翻攝自中時新聞網)
楊寶玲曾經歷過2次失敗婚姻。(圖/翻攝自中時新聞網)

今年55歲的前港星楊寶玲,現在是著名珠寶公司「六福珠寶」的創辦人、董事之一,她在年輕時憑藉清秀的長相在演藝圈出道,當年還曾和港星邱淑貞共同角逐香港小姐,最後由她拿下冠軍后位,星途一片光明的她,其實人生就像雲霄飛車一樣起起伏伏,雖然經歷過2次失敗婚姻,但她人生越活越精彩,離過婚還是帶著兒子嫁給曾經的初戀,楊寶玲勇敢追愛的舉動,讓不少人都覺得相當佩服!

楊寶玲成為港姐冠軍後,出演過不少知名電影、電視劇,在她事業鼎盛,她遇到她的第一任老公陳容森,當時年輕被愛沖昏頭的她,還跑到澳洲與陳容森秘密結婚,不過這段婚姻僅維持3年就以失敗收場,而且兩人還鬧的不愉快,前夫陳容森到處向媒體爆料與楊寶玲的閨房之事,還指控她出軌,這些醜聞導致她的名譽受損,成為當時媒體焦點。

楊寶玲和陳容森離婚後演藝事業一度受創。(圖/翻攝自中時新聞網)
楊寶玲和陳容森離婚後演藝事業一度受創。(圖/翻攝自中時新聞網)

離婚後,楊寶玲演藝事業受創,但她沒有因此消沉,而是替自己開闢了新的事業,她開始跟商界的朋友學習經商,最後成為了六福珠寶的創始人之一,變身上億富婆。當事業經營的風生水起時,楊寶玲迎來人生第二段婚姻,這次她嫁給美國賭場亞洲區總裁黃延年,起初兩人婚姻生活甜蜜,楊寶玲還為了他,在40歲時當高齡產婦,勇敢生下一個兒子,但甜蜜終究抵擋不了時間的消磨,倆人感情漸漸變淡,最後在婚後12年時畫下句點。

楊寶玲帶著兒子3嫁初戀男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楊寶玲帶著兒子3嫁初戀男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經歷2段失敗婚姻,楊寶玲依然相信愛情,她在49歲時和年輕時的初戀「再續前緣」,她曾透露,她是透過臉書找到大學時期的男友,幾次見面後重燃愛火,她也帶著9歲兒子改嫁,現在兩人婚後感情甜蜜,看來楊寶玲如願找到了她的真愛!她戲劇般的感情史,讓不少人都相當震驚,但也不得不佩服她的「勇敢」,相信楊寶玲未來的生活 定能甜蜜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