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凱晴曾在台灣就讀北一女,先前到香港發展成為TVB旗下藝人。(圖/翻攝自ninaa0821 IG)
梁凱晴曾在台灣就讀北一女,先前到香港發展成為TVB旗下藝人。(圖/翻攝自ninaa0821 IG)

25歲女星梁凱晴是原本香港旅遊節目《東張西望》的外景主持人,她多年前到香港打拚,但她其實是標準的台灣女孩,曾就讀北一女並考上政大東方語文學系畢業。近日她在IG自曝和TVB簽約期滿畢業,她曬出自己穿了深V比基尼照片,大秀粉絲福利,並吐露和電視公司簽約多年的真實心聲。

出生在台灣的梁凱晴和去年港姐選拔的亞軍梁凱晴撞名,然而身為台妹的梁凱晴出道更早,過去是北一女小綠綠正妹,父親是香港人、母親則是台灣人,2017年梁凱晴獲邀參加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,擔任肚皮舞的表演嘉賓,之後她看到TVB的招募令便放膽報名,最終成為旅遊節目《3日2夜》的主持群之一。

梁凱晴不僅外型甜美,留有一頭飄逸長髮,又因171公分高䠷身材,被封為長腿女神,然而近年因為疫情,梁凱晴選擇回台灣錄旅遊節目,並推廣家鄉觀光,清新又性感的形象獲得粉絲青睞。昨(1日)她則閃電宣布要從TVB正式畢業了。

梁凱晴直言:「回首這五年來經歷各種開心、感動、期待、興奮、傷心、害怕、無奈、廢到笑 、辛苦到崩潰、嚇到暈眩,這一秒覺得時間過得真的很快。」感謝因為電視台給機會,讓她去到許多未知的領域,「未來凱晴會繼續在演藝圈打滾,不管是拍節目、電影、Youtube等等的,相信有更多元的管道可以演出更多作品給大家看」,歡迎有興趣的人接洽合作,並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,網友留言回:「凱晴好靚」、「支持凱晴,期待在香港見到你呢」、「從TVB畢業就可以向更廣大的世界出發了!加油凱晴!」、「妳很棒,加油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