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女星安妮身材火辣。(圖/anechka_annie Instagram)
俄羅斯女星安妮身材火辣。(圖/anechka_annie Instagram)

俄羅斯女星安妮是烏克蘭與俄羅斯混血,她18歲曾到日本讀書,曾擔任NHK電視台外景主播,2014年來台灣留學後選擇定居台灣,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,精緻的外表和火辣身材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日前她在社群平台釋出一組泳裝照,超辣造型吸引無數人按讚。

安妮於8月1日發文,她用英語寫下:「夏天的最後一個月從今天開始,到目前為止,你的夏天過得怎麼樣?不要浪費一天,盡情享受吧」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天色正在變暗,遠方的深藍色晚霞美得像油畫,安妮穿著反光布料的湖水綠泳裝,展現凹凸有致的身材,泳裝包裹美胸兩側,中間的南半球曝光在鏡頭下,平坦的小腹和修長美腿宛如名模身材,安妮加碼PO出一組白天的照片,背影照渾圓蜜桃臀入鏡,加上她精緻的臉蛋,讓許多人大吃眼睛冰淇淋。

粉絲紛紛湧入表示:「身材很美很好看!」、「白天的照片好像更好看,怎麼能這麼美」、「這泳衣好猛」、「曲線真好」、「妳穿這個泳裝好看」,連辣模拐拐都留言:「真正的女神」

安妮日前從俄羅斯回到台灣,她在限時動態分享自己一回到台灣就去找美甲師,表示回台灣後要好好調整身體機能,曬出多段在保養中心的照片,不遺餘力的保持美貌;而她這段時間也發出許多在俄羅斯留下的旅遊影像,其中一張安妮和俄羅斯街景合照,露出自己的小蠻腰,川字線條讓網友嘆為觀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