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菲曾和金元萱有段戀情。(圖/中時資料照;IG@kimwansunflower)
張菲曾和金元萱有段戀情。(圖/中時資料照;IG@kimwansunflower)

70歲的「綜藝大哥大」張菲已淡出螢光幕4年,但只要跟他有關聯的人事物,都受人津津樂道。張菲的感情生活豐富,特別鍾愛外籍女性,其中為了追求韓國女星金元萱(金完宣),還喝酒喝到食道灼傷送醫。兩人分手後各自安好,金元萱最近還到歐洲旅遊,曬出一系列美照,狀態好得驚人。

金元萱7月中旬展開歐洲之旅,足跡踏遍法國巴黎、西班牙、德國,在IG不停地分享度假的美照,第9天她人在西班牙的度假聖地伊比薩島(Ibiza),身穿血紅色的連身泳裝,纖細的曲線一覽無遺,且胸前深V的設計秀出豐滿的酥胸,加上一雙修長的辣腿,穠纖合度的體態獲得網友狂讚:「超漂亮」、「根本模特兒」、「你的身材還是很好」、「我以為是外國人,神基因」。

8月1日是旅行的第20天,金元萱在德國柏林的某間戶外餐廳消費,拍了幾張半身照並PO網,畫面中,她留著棕色的中長直髮,臉上薄施脂粉,皮膚看起來光滑、無瑕;鏡頭轉到側面,直挺的俏鼻從中央隆起,搭配飽滿的額頭、俐落的下頜線條,輪廓深邃又有型,完全是側顏美人,看不出年過半百。

53歲金元萱最近在歐洲旅遊,無論臉蛋或身材都保養得宜。(圖/IG@kimwansunflower)
53歲金元萱最近在歐洲旅遊,無論臉蛋或身材都保養得宜。(圖/IG@kimwansunflower)

今年53歲的金元萱,是單身的黃金女郎,曾在8、90年代紅極一時,性感美艷的形象,有「韓國瑪丹娜」之稱;她1994年來台發展,主打歌《莎喲娜啦》、《辣辣的心》等歌曲大受歡迎,人氣直線飆升,再被封「韓國梅艷芳」。

金元萱因上節目《龍兄虎弟》宣傳,進而認識張菲、甚至擦出愛火,雖然沒能走到最後,但雙方未交惡,分手許多年後,金元萱為了支持張菲的新節目《綜藝菲常讚》,特地飛到台灣站台挺老友,張菲見到舊情人,忍不住透露當年追求女方時,本來想透過請喝酒展現自己的man power,沒想到金元萱的酒量超好,千杯下肚都不會醉,反而是張菲不勝酒力,喝到食道灼傷、住院一個星期,金元萱聽了心疼不已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