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歲「凍齡美魔女」胡文英。(胡文英臉書)
56歲「凍齡美魔女」胡文英。(胡文英臉書)

56歲「凍齡美魔女」胡文英之前分享被跟兒子年齡相仿的小鮮肉追求的故事,超展開劇情引來網友熱議,還因此收到女性朋友們謾罵的私訊,近來透露被一名25歲的汽車業務展開追求,而且對方長相神似李敏鎬,再次掀起話題。

胡文英表示和閨密吃飯時,被一位年僅25歲的粉絲認出來,對方難掩興奮吐露心情:「姐我很喜歡你,看到你簡直不敢置信」,自我介紹後便開門見山詢問能否考慮交往?無預警遭到告白的情況下,讓她驚呼:「現在的小鮮肉都是這麼大膽直接嗎?這下變成我嚇到吃手手」,不過在廣結善緣的心態,加上對方條件很棒,便互相留下聯絡方式,更開心表示:「這頓晚餐自然又有人請客啦,我閨密說沾了我的光蹭飯吃」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她表示與25歲小鮮肉已相約一起晚餐約會,更透露對方是身高182公分的韓系男生,長相類似李敏鎬,工作是汽車業務,對方還開玩笑表示:「可以有試用期7天,不滿意可以退貨」,至於兒子得知後僅淡淡表示:「妳開心就好」,她表示離婚後處於放飛自我的心態,想好好享受一下被追求的感覺,但不會輕易就交往。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:「美女魅力無法擋!只是剛見面就要交往,這也太......」、「交往獻身後,應該很快就消失無蹤」、「妳大概忘了一點,年輕小男生幾乎都是用小頭思考的」、「千萬不要交往啊」,似乎相當不看好這段友誼進一步發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