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一名女子在27歲時愛上人夫,最終成功被扶正,但結婚3年後,發現丈夫又重回前妻的懷抱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日本一名女子在27歲時愛上人夫,最終成功被扶正,但結婚3年後,發現丈夫又重回前妻的懷抱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介入別人的感情,通常都不會有好下場。日本一名女子27歲時,愛上大她5歲的人夫,儘管當時她已有男朋友,但她卻被愛情沖昏頭,完全不顧對方也有家庭,最終成功讓人夫離婚,自己如願成為正宮,但結婚3年後,她才發現丈夫還是愛著前妻。

根據日媒《ananweb》報導,一名化名「瑞穗」的女子在27歲時,愛上大自己5歲的已婚人夫,儘管當時她已有男友,但還是對人夫情不自禁,甚至選擇與男友分手,成為人夫的小三,而對方沒多久也與妻子離婚,事隔1年後兩人就登記結婚。

瑞穗提到,由於丈夫已結過一次婚,礙於輿論壓力,他們沒有舉辦婚禮,僅登記而已,但她並不在乎,「能與丈夫在一起非常不容易,我的父母起初都無法諒解,而且很反對這段婚姻,當時我很開心,丈夫最終選擇了我,我還從中獲得成就感」。

但婚後問題就出現了,瑞穗一直希望能懷孕,對此非常積極,但丈夫卻採消極的態度,結婚2年後,她的肚子遲遲沒有動靜,就算看醫生也沒用,瑞穗情緒變得越來越緊張,甚至會給丈夫壓力,時間久了,兩人的關係也越來越冷淡,丈夫甚至開始晚歸。

由於丈夫與前妻生有1子,因此他們平時也會見面,但次數卻越來越頻繁,瑞穗還為此與丈夫吵架,如今結婚3年,他們的關係已降到冰點,丈夫甚至幾乎不回家,她提到「丈夫每到周末,就會去看他的前妻與孩子,不管我怎麼努力,就是贏不了對方,徹底被前妻打敗,但我卻無能為力,現在過得很痛苦」。

更諷刺的是,瑞穗事後從朋友口中得知,當初被她拋棄的前男友,如今自己創業開公司,而且事業做得很成功,讓她後悔莫及,表示「當初我為何不聽他的話,而是冷血的將他甩了,我現在才知道自己有多愚蠢」。不少網友則表示,「千萬不要當小三,偷吃的男人永遠會偷吃,總有一天會害到自己」、「搶了人家老公後,最終還是輸給前妻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