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曬照向老婆道歉。(圖/取材自蘭庭精品臉書)
連千毅曬照向老婆道歉。(圖/取材自蘭庭精品臉書)

直播主連千毅和老婆石帕玉(娜美)婚姻亮紅燈,娜美昨(20日)指控連千毅拿一雙黑絲襪自導自演,想嫁禍她外遇,揚言要跟對方離婚,連千毅硬起來嗆老婆說謊,強調他沒虧待過娜美,最後演變成雙方隔空互嗆,而連千毅稍早則曬出緊摟娜美合照,並發文道歉:「我不是怕老婆,而是尊重老婆!家裡面,媽媽跟老婆最大!」

娜美昨自掀家醜,指控連千毅拿一雙黑絲襪自導自演,想嫁禍她外遇,怒指連千毅心理變態,還揚言要跟對方離婚,連千毅則嗆老婆說謊,並秀出1千萬台幣匯款證明,強調他沒虧待過娜美,沒想到,娜美硬起來嗆千毅虛偽,還放話:「要我繼續爆料1000萬的來源嗎?」

事件延燒一夜後,連千毅今(21日)中午則在臉書曬出緊摟娜美合照,並發文致歉:「夫妻難免小爭執,做個男人要大氣,讓老婆就好!我不是怕老婆,而是尊重老婆!」表示在家裡面,媽媽跟老婆最大,「這兩天的家務事,給大家添麻煩了,不好意思。謝謝大家,以及各位好友的關心!」

連千毅再次向娜美示弱外,臉書小編也喊話:「大嫂別生氣了啦」、「大嫂真的是個好女孩噢」、「老闆,平常對大嫂沒有脾氣的噢」,不過仔細看連千毅曬出的夫妻合照,其實並非新照,而是過去PO過的合照,夫妻爭執疑似仍在持續中。

連千毅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蘭庭精品臉書)
連千毅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蘭庭精品臉書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