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骨成員中的艾瑞絲近日升級愛車。(圖/IG@aries_8248)
反骨成員中的艾瑞絲近日升級愛車。(圖/IG@aries_8248)

網紅團體「Wackyboys反骨男孩」女成員艾瑞絲(盧昕妤)憑著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加上爽朗地個性,讓她在網路上受到大批粉絲的愛戴,IG吸引超過。而私底下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們互動的她,去年7月才大方分享自己買下人生第1台賓士車,但沒想到才開沒多久就撞到車門,讓她相當心疼,不過事隔1年,她便宣布換車升級成瑪莎拉蒂並公開豪華內裝,引起粉絲熱烈討論。

經常透過YouTube頻道與粉絲分享生活的艾瑞絲,在最近的影片中透露,自己因為原本的車險即將在6月底就到期,因此與朋友討論後決定趁機換一台新車,她也因為逐漸了解車市,而決定換成更高階的車款,最後在朋友的介紹下,她相中了一台價值200多萬的中古白色瑪莎拉蒂。艾瑞絲透露,雖此車已非新車,但前車主的品味與她十分契合,所以看完車況後便果斷答應買下,並公開內裝。

而這台中古瑪莎拉蒂除了亮眼的白色車身外,椅座選擇的是紅色蠶絲綢的的布料,因此相當罕見,全台灣只有限量8台,另外車款引擎還是由瑪莎拉蒂與法拉利共同設計,因此引擎聲會「特別兇狠」,讓艾瑞斯忍不住笑稱「以後你們要叫我『南港野玫瑰,瑪莎拉蒂姐』」,對於整體車況相當滿意。

網紅好友及網友們看到後,紛紛表示「太帥了吧」、「看妳不斷的在提升自己,值得讚美妳一聲~好棒棒」、「選車就選自己喜歡的最重要, 這台車所帶來的附加價值遠超過他的小毛病。 恭喜更上一層樓了,要越換越好」、「這次車門要更小心了,恭喜換新車」,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