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直播主肉乙(Zoe)。(圖/ 摘自Zoe肉乙IG)
正妹直播主肉乙(Zoe)。(圖/ 摘自Zoe肉乙IG)

正妹直播主肉乙(Zoe)外表甜美又有前凸後翹身材,經常開遊戲實況和網友互動,偶爾也會外拍,穿上各種風格的服裝,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;最近肉乙分享臨時約旅拍的成品照,只穿透視感的性感睡衣,雪白雙球快掉出來,充滿誘惑的眼神更網友直呼「睡不著了」。

正妹網紅肉乙是一名高人氣Twitch遊戲實況主,也有經營YouTube個人頻道,先前曾大尺度拍換裝影片脫到剩下內衣褲,以及分享工作側拍照太性感遭強制下架,皆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;肉乙日前更新近況,透露臨時和女攝影師Miko約旅拍,原本還擔心約的旅館有點可怕,看到成品照驚喜喊「那麼有fu」。

照片中鏡頭以由上往下視角,肉乙頭倚靠在有點復古的椅子上,嫵媚地望向前方,身上只有一套薄紗內衣褲,衣料材質關係肉乙火辣身材若隱若現,白皙肌膚、雄偉雙峰再加上曼妙腰線,讓她也自豪地說,「這照片就是女生之間的火花,咪扣品質肉乙保證」。

大票網友看到肉乙超辣旅拍照,一一被電暈直呼,「睡不著了,真的睡不著了」、「看了這照片真的不用睡」、「只能說只有女生更懂女生,太猛啦」、「完全不給人睡覺的機會」、「肉乙又狠又辣!受不了啦!」、「很特別的角度,看起來腰特細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