苡若過去曾和鄧佳華拍謎片。(圖/翻攝自_YiRuo推特)
苡若過去曾和鄧佳華拍謎片。(圖/翻攝自_YiRuo推特)

台灣謎片女優苡若擁有170公分高挑身材,但最讓她出名的是去年她大膽接下任務,和網紅鄧佳華拍謎片,事後她雖然受到不少侮辱,但她都霸氣正面回嗆,沒想到近日她自曝「女優生涯遇到大難題!」,原來是謎片影音平台前進大陸,卻被大陸網友建議拍片時可否改變「說話用詞」,讓她相當尷尬。

苡若和鄧佳華拍過謎片後聲名大漲,之後她霸氣回嗆網友:「我不是被鄧佳華上過的女人,我是上過鄧佳華的女人。你們期待我社會性死亡?那我不就是個移動的生化武器?」,並稱讚:「我發現他並不搞怪,也不奇葩,他就是一個素人處男,積極誠懇地來實現破處的夢想」。

挺過這關後,本月初苡若在推特轉發吳夢夢的文章,內容提到謎片前進大陸後,被大陸網友反應「對白不淫蕩」,更有人建議應該要說「雞X」、「X」等淫穢用語,才會讓大陸網友「有感覺」,對此,吳夢夢回應:「TA(目標族群)是大陸人勢必需要迎合主要觀眾喜好,但現在麻豆TV強勢上架了,期望有更多的台灣觀眾說出自己的喜好給製作方聽到」,提醒台灣網友也要多表達意見,否則久而久之,「市場就會接納這些願意表達的人的意見」。

苡若坦言遇到女優生涯難題。(圖/翻攝自Monmon_tw推特)
苡若坦言遇到女優生涯難題。(圖/翻攝自Monmon_tw推特)

見此,苡若回應:「覺得自己女優生涯遇到大難題!」,並在自己的推特上問:「比起『X棒和小X』,你們真的比較喜歡『雞X和騷X』嗎?」,更勉勵自己:「職涯遇到考驗了,不准出戲啊苡若」,網友回應:「台詞我根本就不聽的,基本上看表情而已,配樂都是莫扎特啦」、「大陸女優怎麼我不方便評論,台灣女優這樣演真的會在聽到的時候就沒興致了」、「哼哼唧唧的不好嗎?非要說對白,就加錢!」、「只能說各有特點」,苡若則回:「好的!我努力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