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華達愛女爆出道,母親澄清了。(圖/任晴佳 IG)
任華達愛女爆出道,母親澄清了。(圖/任晴佳 IG)

任達華與名模老婆琦琦的女兒任晴佳(Ella),自小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,16歲時身高已達180公分,有著9頭的完美比例,光一雙逆天長腿就有110公分,身材高䠷的她,接到許多雜誌封面的拍攝,早已是各大品牌的新寵兒。日前被母親琦琦形容為「中國香港新生代模特」,網友紛紛熱議是否原地出道,對此母親澄清此傳聞,否認出道說法。

日前母親琦琦在微博上PO發表一則貼文,透露自己女兒與《新視頻 Wonderland.》特約著名攝影師夏永康wingshya合作参與本次「欲望」大片的拍攝,紀錄香港回歸25周年之際,「用鏡頭記錄與展現年輕一代眼中充滿欲望與魅力的香港。」並標記女兒,形容她為中國香港新生代模特,引起網友熱議。

對此,任達華妻子回應稱:「我和爸爸(任達華)從來沒宣布過Ella會出道,她現在只有17歲,我很緊張她的學業,從來沒講過Ella到18歲就會出道。將來的事由她自己決定,順其自然,作為媽媽會尊重女兒的意願。」

事實上,任晴佳早已收到不少娛樂圈的機會,不過任達華卻極力表示反對,表示若是女兒接了戲約,往後父女倆的見面機會會減少。何況拍戲作息不正常。做為父母的只是希望女兒健康,快快樂樂過日子就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