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偉銘(左)與太太劉依純時常熱心參與公益活動。(翰森娛樂提供)
包偉銘(左)與太太劉依純時常熱心參與公益活動。(翰森娛樂提供)

58歲包偉銘歡慶出道40周年,憶起在17歲時,推出首張專輯《跑!向前跑》,他形容像是一轉眼之間的事,「好像所有人都只記得歌名叫做〈跑跑跑〉,但這首歌伴隨我四十年如一日,經典的『劈腿』動作也讓人記憶深刻」,他自豪放話能繼續「劈下去」,更承諾會將自己身心靈都維持最佳狀態,回報給一路以來支持的歌迷。

他與太太劉依純日常熱心公益,將在9月7日赴恆春出席公益活動,關注偏鄉的獨居老人、親自送物資,日前進棚拍攝主視覺宣傳照,他表示,這場活動原本2年前就敲定,礙於疫情延期至今,並透露現在把時間分為公益、商業演出及家庭生活,「也許未來會將公益的部分比重增加,盼能傳遞更多溫暖」。

他的兒子包庭政將在9月4日盛大舉辦婚宴,剛好是該公益活動的前3天,身為父親的他,屆時會忙得不可開交,他開心說:「兒子大了,很多事懂得自己處理。」向來敬業的他,當天會盡全力參與完成公益活動,不會因為個人私事而任意耽擱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