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近年大方展現自己的好身材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謝忻近年大方展現自己的好身材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謝忻曾在英國留學,還當過中學的音樂老師,偶然參加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的音樂系美女單元獲得冠軍,被恩師黃義雄相中踏入演藝圈,因和歌手任家萱外型相似曾有小Selina的稱號,與胡瓜主持《綜藝大集合》榮獲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;近期謝忻發出一段浴室遭破門而入的短片,她穿著性感比基尼,讓粉絲直呼:「WOW sexy!」

謝忻昨(28)日在Instagram分享影片,似乎要準備洗澡,只見她站在浴缸邊緣,後方是大片落地窗,景色非常美,謝忻聽到開門聲立刻轉頭害羞地遮鏡頭,外披的白色浴袍也因為動作滑落香肩,裡面的黃色中空比基尼瞬間露出,深邃事業線和渾圓南半球曲線讓網友看到血脈賁張,纖細小蠻腰和筆直美腿堪稱完美,火辣身材令網友大飽眼福。

影片曝光後,網友也激動留言:「好美!人美!泳裝美!」、「好美麗的身材」、「好美,好喜歡妳」、「好漂亮」、「可以在多3秒鐘嗎~」、「妳的相機拍的不清楚,下次可以找我幫妳拍」、「WOW sexy!」、「實在太好看了」、「太過份,美的太過份了」、「太美了吧」。

而謝忻之前拍攝過一組大尺度寫真照,本來並不打算公開,沒想到合作攝影師的雲端硬碟遭到外部入侵,讓謝忻的照片外流,她提告後近日收到結果,大意是說,之前照片被盜取外流的事件,檢警查不出來,因此結案。她坦言一開始的心情是錯愕,但伴隨而來的是氣憤、難過、無助。更直呼:「現在,我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