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「自然不裝B」,動物園散步影片爆紅。(圖/翻攝自日本省錢小站)
正妹「自然不裝B」,動物園散步影片爆紅。(圖/翻攝自日本省錢小站)
正妹去動物園散步影片爆紅。(圖/翻攝自りんの散歩)

日本女網紅記錄自己去東京上野動物園散步的畫面,剪輯後發到YouTube上面,竟然一夕之間大爆紅,短短9天過去,影片觀賞人數破142萬,讓臉書粉專《日本省錢小站》也讚嘆不已說,小編看了影片後思考了很久,終於得出結論,那就是觀眾最愛看的還是「自然不裝B的圓點生活!」讓不少網友笑成一團。

臉書粉專《日本省錢小站》日前發文表示,當小編正在研究要怎麼漲YouTube的粉絲的時候,發現日本那邊多出了一位新星,她的粉絲人數與影片流覽數,正在以驚人的速度增長,而小編看完以後終於頓悟「訂閱數要漲,就不可能做作!」這個時代太多網紅都靠包裝和炒作賺流量,但觀眾最愛看的還是「自然不裝B的圓點生活」。

而這位女網紅的YouTube頻道名稱為「りんの散歩」,她在8月17日的時候上傳了一支去東京上野動物園散步的Vlog,影片發布不到10天,竟然有超過142萬人觀賞。只見影片中,長相清秀的女網紅穿著白色上衣,手持相機拍攝自己,畫面看起來自然又清新,但鏡頭往下,卻發現女網紅疑似沒穿內衣,真的是「自然不裝B的圓點生活!」

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流言表示,「圓點生活,笑死」、「所以重點是No B」、「一開始還以為是單純散步,結果嘿嘿。」另有網友則驚嘆地說,希望所有被(胸罩)約束的女性都能走上自由、自然的道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