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炫是近年來的人氣YouTuber。(圖/酷炫facebook)
酷炫是近年來的人氣YouTuber。(圖/酷炫facebook)

「反骨男孩WACKYBOYS」頻道在YouTube上擁有百萬訂閱,團長兼成員的酷炫性格幽默,在Instagram擁有40萬粉絲追蹤,他擁有一台300多萬的保時捷981,先前曾花30萬改裝,不料今(24日)在Instagram曬出影片,車子的側面板金被撞爛,似乎遭到用力撞擊,導致板金脫落,他拍攝自嘲:「怎麼會這樣~八比Q了。」

影片中可以看到保時捷車體缺一大塊,側面板金被撞歪,有一部份掉在地上,酷炫一邊錄影一邊無奈唱:「怎麼會這樣~怎麼會這樣~八比Q了~」,旁邊人看到這個情況也上前關心車子狀況,「哇,誰撞的啊,太嚴重了吧」、「好扯喔,這個人是三寶吧」、「他駕照是用雞腿換的喔」。

隨後酷炫在限時動態發問:「來估價猜一下會修多少。」他沒有透露太多詳細狀況,團員培根開玩笑「你的車也被改造囉!」許多網友看到保時捷慘況,紛紛關心「怎麼會這樣」、「人有受傷嗎」、「好嚴重」,不過也有人推斷人應該沒事,調侃「第一次看到被幹旁邊還能那麼開心的人」、「新影片素材」、「本次重金推出的新企劃籌備中,各位拭目以待!」、「再用泡麵改造看看」。

酷炫讓網友估價:「猜一下會修多少。」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莊酷炫)
酷炫讓網友估價:「猜一下會修多少。」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莊酷炫)

酷炫今年32歲,作為人氣YouTuber出手相當闊綽,旗下簽約不少網紅,過去他曾分享自己用1000元教大家分辨人品「拿個1000元給同事請他幫你買東西,看他什麼時候找你錢就知道他的人品是怎麼樣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