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巫苡萱和藝人小優是相當要好的閨蜜。(圖/巫苡萱、小優IG)
啦啦隊女神巫苡萱和藝人小優是相當要好的閨蜜。(圖/巫苡萱、小優IG)

啦啦隊女神巫苡萱和藝人小優是相當要好的閨蜜,日前在即將播出的《同學來了》大聊朋友之間也是有地雷的,其中小優爆料巫苡萱與同為「樂天女孩」的啦啦隊女神林襄不合,笑稱有聞出一點「味道」。

小優談到巫苡萱聚會都沒約林襄出席,敏感的她疑似察覺到兩人之間有不合,「苡萱每次聚會都沒帶林襄,她都說是林襄太忙,但我有嗅出一點『味道』。」而巫苡萱則埋怨小優見色忘友的行為,像是約局的時候都沒被約:「我是會把朋友放第一的那種人,但小優很提防我,我有局都會約她,後來發現她的局都沒約我。」

其實小優異性緣非常旺,也讓巫苡萱納悶,小優竟還會對她有戒心:「我看過她為感情哭鬧過,她有一陣子非常低潮,想說我身為好姊妹一定要安慰她,結果她不是因為被人家甩,而是她有太多選擇!」

但小優卻反駁說道:「她這種傻白甜,喜歡的人都會被她勾走,有一次我生日,我已經跟姊妹們講好,我喜歡的對象會來,結果我一回頭就看到苡萱在跟他拍照、聊天,結果那個男生的限動都是苡萱!」兩人逗趣的互動,也令現場的來賓大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