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最近自曝壓力大,出現掉髮情況。(圖/翻攝自95_mizuki IG)
林襄最近自曝壓力大,出現掉髮情況。(圖/翻攝自95_mizuki IG)

中華職棒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的人氣成員林襄外型甜美身材火辣,成為啦啦隊中的人氣王,一連推出兩本寫真集都銷量長紅,但她最近卻自曝工作多、壓力大,一度導致鬼剃頭掉髮,還短暫失聰。昨(29日)她上節目,大方分享私下素顏模樣,透露先前有個節目要跟AKB的成員合作,其中有天只要坐飛機,她索性素顏上陣,結果和AKB的成員合影「完全被比下去」,讓她笑嘆跟日本女生文化差異大。

林襄幾天前在IG發黑底文說:「這陣子完全懂了言多必失,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,謝謝所有批評指教。」並透露身體似乎累垮,不僅瘋狂掉髮還短暫失聰,感慨這陣子走紅後身體壓力大,過去失言稱不想「靠奶紅」還被挖出諷刺,讓她允諾未來會更加謹言慎行。

林襄(後)素顏跟AKB成員合影。(圖/翻攝自同學來了 Youtube)
林襄(後)素顏跟AKB成員合影。(圖/翻攝自同學來了 Youtube)

之後林襄出席寫真書簽名會,透露這一個月工作多,整個8月只有放假2天,導致出現嚴重掉髮現象,一開始是造型師發現,後來越來越明顯,目前她會擦頭皮保養品放鬆,希望頭髮趕快長回來,她更分享體重掉到39公斤,爸媽看了都相當心疼。

【完整版】夯!!台灣女孩迷倒桃太郎!! 她們的「美」根本就是為台爭光!| @同學來了 2022.08.29

昨林襄上節目《同學來了》,分享走紅到日本的經歷,來賓也分享台灣女孩跟日本女孩的不同,就是日本女孩不論如何都要堅持化過妝才出門,林襄便分享之前曾和AKB成員合作,有天行程沒有錄影只需要坐飛機,林襄為了舒服就決定素顏,沒想到對方還是起了大早、化好全妝、整理好頭髮,也讓林襄對對方的認真敬佩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