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公開沒化妝也無修圖的照片。(圖/FB@米可白)
米可白公開沒化妝也無修圖的照片。(圖/FB@米可白)

女星米可白從兒童台「葡萄姐姐」出道,轉戰電視圈後的表現有目共睹,加上個性活潑、長相甜美,深受觀眾歡迎。昨(27日)米可白大方地公開無P照,自爆曬半小時臉就長小紅疹,還好收工後已恢復得差不多。

米可白27日在社群平台透露:「今天早上5:30化妝拍戲~只是曬了半小時太陽~我整臉起了一堆密密麻麻的小紅疹超癢,熱蕁麻疹真的要我的命,下午2點收工回到飯店立馬喝好多水,還洗冷水澡~終於壓下來了~」

米可白上傳3張無濾鏡的素顏照,畫面中,她把全部的頭髮梳到後面,並用粉色髮飾固定,露出完整的臉蛋,儘管少了彩妝的修飾,五官依舊深邃、立體,還有漂亮的雙眼皮,但米可白謙虛地自嘲:「沒濾鏡素顏⋯真的好適合演俠女。一臉英氣很適合飛天遁地」,還搞笑地Hashtag「米俠女」、「有雙眼皮的花木蘭」。

米可白36歲無P素顏照曝光。(圖/FB@米可白)
米可白36歲無P素顏照曝光。(圖/FB@米可白)

男星潘逸安看到米可白的無P素顏照,忍不住鬧女方:「好白歐!!!」被米可白開玩笑:「這位是二傻先生嗎?⋯」,女星朱蕾安則羨慕地讚美:「妳真的是濃眉大眼,根本完全不用化妝」,米可白回覆:「我超想要你的身型跟白皮膚」。

至於網友的反應,大部分都是被米可白的真面目驚艷到,紛紛留言誇讚:「素顏也超正」、「天生麗質的美人兒」、「健康的小麥色」、「一笑就成黃蓉了」,其中一名網友還特地注意到牙齒,好奇地問:「這是真牙還是貼片?」米可白親民地回應:「我沒貼片也沒矯正。我牙齒本來就很白⋯因為我膚色黑」,被網友誇讚自然又美之後,米可白開心地表示:「感謝我媽媽讓我不用嬌正,只需要改變膚色不要太黑。」

米可白表示自己是真牙,也沒矯正過。(圖/FB@米可白)
米可白表示自己是真牙,也沒矯正過。(圖/FB@米可白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