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濤是保養有術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取材自微博)
劉濤是保養有術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取材自微博)

大陸女星劉濤以《還珠格格-天上人間》飾演「慕沙公主」和《天龍八部》的阿朱打開知名度,近年接連交出《瑯琊榜》、《羋月傳》、《歡樂頌》、《大宋宮詞》等作品,事業成績亮眼,同時還是保養有術的美魔女,愛運動的她俏麗地把上衣捲起、露出小蠻腰自拍,背後鏡子更真實反射出44歲劉濤的真實狀態。

照片中,劉濤身穿淡粉色上衣、黑色運動褲到健身房運動,並俏麗地把上衣捲起、露出小蠻腰,劉濤一舉手就讓纖腰、翹臀和一雙長腿全現形,而在劉濤分享的自拍照中,她隨興地綁高馬尾、戴髮帶入鏡,大方露出整張臉,背後鏡子更真實反射出真實狀態,不只腰線明顯,零贅肉身材相當吸睛,44歲劉濤絕佳體態超不科學。

44歲劉濤絕佳體態超不科學。(圖/取材自微博)
44歲劉濤絕佳體態超不科學。(圖/取材自微博)

許久沒健身的劉濤,對自己的身材得意說:「太久沒練,感覺還可以的樣子」,網友更是直誇:「劉濤這狀態很可以,腰好細」、「這腰和背絕了」、「這身材真是沒得說」、「拍戲不忘健身好自律」。

劉濤身為美魔女代表,擁有一張凍齡顏值和前凸後翹的S身材,保養有術的她,常讓外界驚艷,但也因人紅是非多,劉濤曾被網友留言:「她每次都是臉和外形看著都不胖,但手臂很粗,看她節目就疑惑她到底是胖還是瘦」,對此,劉濤則展現高EQ強調,健康第一,「胖瘦都不是重點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