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文琳擁有「擋泥板女神」、「玉女掌門人」的美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方文琳擁有「擋泥板女神」、「玉女掌門人」的美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方文琳相隔快一個月,再次練習空中瑜伽,方文琳卻直呼:「很多東西都還給老師了」,忘記動作的她,還露出害羞又難為情的表情,模樣萌翻;不過纖瘦的方文琳,體態結實、柔美,零贅肉的她蠻腰、長腿纖細,整體狀態好到不科學。

日前忙著巡演舞台劇的方文琳,相隔快一個月再次練習空中瑜伽,不過也讓她直呼:「很多東西都還給老師了,綁腳的痛苦也再重新記憶」,大嘆記憶力差是她學空瑜的罩門,「明明上一秒老師才說完動作立馬又忘記,就說我現在的腦力只能用來背台詞啊。」

影片中,方文琳身穿運動上衣、瑜伽褲練習空中瑜伽,腳勾掛布的她,就像空中飛人般優美,且體態結實、柔美,蠻腰、長腿相當吸睛,幾乎找不到一絲贅肉,完全看不出已57歲,儘管方文琳在老師講解下完美做出伸展動作,但或許是許久沒練習,方文琳下一秒就忘記動作,還露出害羞又難為情的表情,模樣萌翻。

方文琳體態結實、柔美。(圖/取材自臉書)
方文琳體態結實、柔美。(圖/取材自臉書)

方文琳練空中瑜伽照,吸引女星曾莞婷讚是仙女,狄志為直呼:「還是很強啊...姊」,安苡葳則說是:「鋼與柔的美感」,還釣出方文琳回應:「初級階段,再繼續玩樂~」,網友大讚:「超美的身型」、「每個動作都不易」、「太厲害了啦 加油」、「好美的體態」,方文琳也親民說,空中瑜伽很好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