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方和「斐儷珠寶」總經理陳昱羲結婚近16年,育有2子1女。(中時資料照片)
郁方和「斐儷珠寶」總經理陳昱羲結婚近16年,育有2子1女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藝人郁方和「斐儷珠寶」總經理陳昱羲結婚近16年,育有2子1女,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她,透露曾有節目邀約主持,卻被當時主持搭檔提出反對票,讓推薦她的友人以為是否有過節?如今對方近況曝光,居然因為某些罪名正在坐牢。

郁方表示以前友人做節目,提名主持人時,和電視台廣告部業務部推薦她,當下對方直接表明OK,未料另一位主持搭檔,竟直言說她完全不適合,並選用一個主播取代,當下友人致電詢問她認識這位搭檔嗎?甚至擔憂是否曾得罪過他?對此,郁方強調跟對方完全不認識後,反倒讓友人更覺得奇怪,因為對方堅持不願意一起搭檔,最後自己也無緣接到這份工作。

以前有個朋友在友台剛好要做一個節目,在提名主持人的時候,和電視台廣告部業務部提了我的名字,電視台也說OK,但是那個時候另外一個主持搭檔是這方面有名的專家,這位專家說他覺得我不適合,另外選用了一個主播取代,我的朋友打電話問我認識這一位...

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發佈於 2022年7月27日 星期三

不過後來新聞曝光後,這位專家因為某些罪名吃了牢飯,老公看到消息後直接問她:「你是不是説這個人阻礙了你的工作?」她回覆:「對啊!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」,沒想到老公竟語出驚人表示:「所以我叫人把他關起來了」,讓她當下聽了相當傻眼。

不過對於此人的真實身分,似乎也不難推測,主播劉芯彤留言:「為什麼我馬上理解這個人的名字」,郁方則回覆:「wow~厲害」,也有人詢問:「該不會是跟健康有關的節目」,郁方則吃驚表示:「難道你也是圈內人」,不過眼見郁方老公「護妻」的行為,讓網友紛紛留言:「你家老爺真幽默,霸氣護嬌妻」、「妳家老爺真霸氣,夫妻關係真幽默風趣,經營的很好」、「有把妳的事放在心上的好老公」、「有愛心泡泡出現,必須要戴墨鏡,太閃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