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KO保養得宜。(圖/取自KIMIKO臉書)
KIMIKO保養得宜。(圖/取自KIMIKO臉書)

43歲知名舞蹈老師KIMIKO(林睿君),不僅擁有高超舞藝,還有著不科學的火辣身材,被譽為「舞蹈界性感女神」,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的她,今(27日)曬出穿上「12歲運動褲」的美照,真實體態讓網友相當震撼。

KIMIKO今發文寫下:「43歲的身體and 12歲的運動褲」,只見她穿上白色背心搭黑色運動褲,展現完美S曲線,好狀態一點也不像43歲,讓網友都驚艷不已,「怎麼可以謊報43歲~~~明明不到啊」、「完美女神」、「體態好美」。

而KIMIKO也曝光自己身高體重和體脂,「165cm 58kg 24.3% 」,網友都不相信她有58公斤,她也開玩笑回「胸部佔了3kg」。KIMIKO常在社群分享瘦身秘訣,即使年過40,外貌和身材都保養得宜,但也遭質疑進廠維修。

對此,KIMIKO也公開真面目,透露如果網友認為鏡頭前的她偶爾長得不一樣,那要歸功梳化老師們的神手和越來越進步的濾鏡,強調自己「從來沒有整過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