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心穎經歷不倫風波後,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。(圖/取材自黃心穎 Instagram)
黃心穎經歷不倫風波後,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。(圖/取材自黃心穎 Instagram)

選美出身的黃心穎,頂著2012年度香港小姐亞軍光環出道,不過2019年時與許志安爆發不倫戀,使她被貼上小三標籤成為眾矢之的,重創形象和演藝事業,在螢光幕前神隱近3年,近日她除了公開透漏和TVB合約已正式到期之外,也大方公開與樂隊鼓手泥鯭的新戀情,小倆口正過著甜蜜的同居生活。

33歲黃心穎和許志安爆發不倫戀後,一度飛到美國避風頭,儘管她回香港後積極尋求復出,但由於形象兩極,演藝事業始終沒有起色,根據《東網》報導,黃心穎近日被直擊現身街頭遛狗,被問到復出計畫,她則表示已和香港無線電視(TVB)合約到期,正式恢復自由身。

同時,黃心穎的戀請也悄悄有新進展,陪她遛狗的男伴正是之前傳緋聞的樂隊鼓手泥鯭,小倆口牽著兩隻愛犬到公園散步,不只互動自然,還一起逛超市、進出黃心穎香閨,過著甜蜜的同居生活,首次對外認愛的黃心穎,被問到結婚計畫,她則表示,會先以事業為主,暗指結婚還要再等等。

其實,黃心穎自從爆發「安心偷食」事件後,作風變得低調,大都過著足不出戶的日子,頂多獨自一人在傍晚遛狗,原本樂於分享生活的黃心穎,也越來越少更新社群媒體,她自從今年1月曬出32歲慶生照後,IG就沒更新,生活相當神秘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