恢復單身的小嫻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。(圖/取材自小嫻 (黃瑜嫻)臉書)
恢復單身的小嫻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。(圖/取材自小嫻 (黃瑜嫻)臉書)

女星小嫻(黃瑜嫻)在4月終結與金剛(李信樵)1年多的戀情,兩人好聚好散,還合體直播、互相道謝彼此,恢復單身的小嫻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,就連她曬出比基尼自拍,還被質疑是男友視角,小嫻則大方回應:「這是左手自拍,本嫻視角」,不過她稍早卻發文直呼:「在一起了」,不免讓人好奇小嫻是否有了新戀情。

小嫻昨(24日)在網上放送清涼照,身穿比基尼、綁著高馬尾現身海邊,健康美的小麥色肌膚和美胸全都露,她還不忘貼心提醒:「是不是很熱?要多喝水喔」,在大太陽下拍照的小嫻熱到狂噴汗,額頭、脖子甚至美胸都有汗水,辣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未料,小嫻比基尼照卻引發網好奇:「這是男友視角耶」, 對此,小嫻也大方回應:「這是左手自拍,本嫻視角」,不難看出單身的她,感情狀態依舊是外界焦點,不過,小嫻稍早則在網上發文:「在一起了」,但仔細看,這是她的腰果宣傳文章:「在一起了,我最喜歡的腰果,居然和我最愛的芝麻在一起了」。

42歲小嫻人美、情路不順,曾和孫協志、庹宗康、歐漢聲傳戀情,小嫻2012年嫁給職籃前球星何守正,但婚姻在2018年以離婚收場,小嫻恢復單身後因潛水和金剛擦出愛火,小倆口在2020年公開戀情,還一起發展雞翅副業,不過小嫻和金剛最後因個性差異,在今年4月終結1年多的戀情,兩人還合體開直播、互相道謝彼此的陪伴和關心,而小嫻恢復單身後仍定居屏東,她很享受在國境之南的生活,對戀情則不強求、抱著隨緣態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