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韶涵對身材管理相當自律。(圖/張韶涵微博)
張韶涵對身材管理相當自律。(圖/張韶涵微博)

歌手張韶涵唱紅《遺失的美好》、《歐若拉》、《隱形的翅膀》等多首經典歌曲,也主演過許多經典台劇《MVP情人》、《公主小妹》等,近年她把演藝重心轉往大陸,經常登上綜藝和歌唱節目,近日她曬出一組出遊照,大秀背部線條,緊實背肌讓粉絲看傻眼。

張韶涵今(17日)在微博曬出多張照片,她配文「夏日·背影」,照片中張韶涵一頭長髮用鯊魚夾夾住,黑色短版上衣露出平坦小腹,搭配牛仔長褲,打扮隨性中保有一絲性感,她戴著口罩逛街,雖然遮住大半張臉,但光是身材就足夠吸睛,其中一張背面照引起大家討論,張韶涵背對鏡頭,舉著手似乎是在整理頭髮,兩側挖空露出大片美背,肌肉線條非常明顯,宛如金剛芭比。

狀態引起許多網友討論:「這身材太完美」、「身材真好」、「背部線條太棒了」、「好瘦」、「可以把我揍趴下就是說」、「瘦但有肌肉」、「姐姐這個身材我一整個羨慕住好嘛~背部肌肉線條好絕」、「就問一句,你們敢相信這個女人40歲嗎? 」、「沒有人可以不老,但是張韶涵可以」、「夏天的快樂,就是可以看張韶涵的馬甲線」、「被張韶涵保護肯定很有安全感」。

張韶涵身高158,從出道以來一直都很瘦,近年更嘗試舉重、瑜珈、拳擊等運動鍛鍊身材,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自律,她曾在節目上說歌手不止要練肺活量,還要有(身體)線條,所以會盡量讓自己維持好狀態,花很多時間來鍛鍊自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