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霏霏身材火辣,時常會分享心靈小語。(圖/翻攝自like12302002 IG)
沈霏霏身材火辣,時常會分享心靈小語。(圖/翻攝自like12302002 IG)

療癒作家沈霏霏(沈玟)擁有空靈大眼和超突出的H級上圍,被封為最兇通靈女神、靈學女神等,平時也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心靈小語,但都不及她魔鬼身材吸睛,今(15)日她曬出一組居家的照片,沈霏霏穿著小褲和貼身上衣,好身材讓網友移不開目光。

沈霏霏從小在命理世家長大,專長是量子力量及神祕學,近年她上「黑男邱比特」的頻道節目擔任助理主持人,每次現身都引來話題,今(15)日她在Instagram曬出一組居家的照片,沈霏霏穿著深色的內褲和貼身上衣,背景在家中,沈霏霏側身面對鏡頭,纖細美腿和平坦小腹一覽無遺,正面照露出雪白北半球,胸前春光辣翻網友,她更變換多種姿勢拍攝,半邊胸口壓在沙發上,左胸擠壓到變形,畫面使人看到臉紅心跳。

沈霏霏分享富有哲理的文字,「去感受超越所有的靈魂,那才是真實存在更偉大意義」,照片讓網友留言:「好美啊!老師」、「可以愛妳」、「附加一句霏霏今天穿的好性感好好看哦」、「完美的霏霏老师」、「太誘人了」、「太辣了辣,比我的麻辣滷味還辣」、「這線條,太有慾望了」、「看到心情都變好了!」面對同樣願意探討哲理的網友,沈霏霏會回覆對方,可以說是相當願意和網友進行互動。

除了哲理,沈霏霏在自己的「想入霏霏 Ms. Fei Fei」頻道還會挑戰做菜、換裝、運動等內容,展現自己不同的面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