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雲翔2018年捲性侵醜聞,至今仍難翻身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高雲翔2018年捲性侵醜聞,至今仍難翻身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大陸演員高雲翔2015年在《羋月傳》飾演深情的「義渠王」,豪邁、瀟灑形象鮮明,被網友封為「草原春藥」,不過他2018年在澳洲捲入性侵案,儘管2020年獲判罪名不成立,但高雲翔的演藝事業和形象早已回不去,而今(15日)是高雲翔40歲生日,他難得曬出近照,只不過他頂中分又超近自拍大圓臉,快讓人認不出。

高雲翔今凌晨在微博曬近照,他隨興頂著中分的中長髮入鏡,臉上帶著淡淡笑容的他,在沒有濾鏡和美顏鏡頭下,毛細孔、鬍子明顯,一張大圓臉相當搶鏡,高雲翔星味全無,第一眼看就像個大叔,讓人快認不出。

身為壽星的高雲翔感性寫下:「40歲,人生的上半程跑完了,有得有失、有笑有淚,喜與悲都是自己最真實的體會"太刺激了",學會了自省,認清了幾位..(挺累)今晚我要敬自己一杯,還要敬這個可愛的社會。下半程微笑面對,願每一個善良的人不再有淚水。」

高雲翔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高雲翔微博)
高雲翔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高雲翔微博)

高雲翔曾經是婚姻、事業兩得意的人生勝利組,但卻在2018年捲入性侵案,賠了深情形象、演藝事業,拍好的《阿那亞戀情》、《哪吒與楊戩》等戲被無限期延播,連帶他與董璇的8年婚姻也在2019年以離婚收場,儘管高雲翔積極復出,並改名為「高晟暉」,但他每回發文不免遭網一片狂酸,高雲翔事業至今仍沒有太大起色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