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前夫汪小菲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大S前夫汪小菲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女星大S前夫汪小菲在離婚後,感情生活還是相當精彩,被狗仔爆料熱戀小他14歲的大陸女星張穎穎,多張親密合照只差沒有正式宣布;但汪小菲最近不理緋聞,突然扮起好爸爸聊愛女玥兒近況,先前汪小菲曾哀怨見不到一對兒女,因為他們都在台灣。

汪小菲從還沒和大S離婚前,就是出了名的「女兒控」,雖然有兒子卻偏愛女兒到,兒子一度鬧脾氣說「爸爸不要回來」,在離婚後且大S宣布閃婚,他也把微博自介改了12字,「希望玥兒每天都開開心心的」(但事後突然改掉);今(12日)一早又罕見主動提到女兒,由此可見他應該很想念寶貝女兒。

汪小菲罕見發文主動提及寶貝女兒,但沒多久就刪文。(圖/ 摘自汪小菲微博)
汪小菲罕見發文主動提及寶貝女兒,但沒多久就刪文。(圖/ 摘自汪小菲微博)

在汪小菲的貼文中,寫到「玥玥現在鋼琴彈的(得)越來越好」,還說聽到女兒琴聲想起自己小時候參加電子琴比賽的事,但當時他的爸爸不在,表演結束後唯一一名替他鼓掌的,是同學的爸爸,這件事情讓他從6歲記到現在。

不過,汪小菲隨後就把該篇文章刪除,仍被一些網友截圖討論,有人認為他意有所指,除了想表達思念女兒之情,還用自己小時候爸爸不在身邊的例子,比喻女兒現在身邊沒有爸爸,可能會留下像他這麼傷心的回憶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