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內結子逝世2年,她的丈夫中林大樹與孩子近況也曝光。(圖/IG@yuko_takeuchi0401、東京中日 )
竹內結子逝世2年,她的丈夫中林大樹與孩子近況也曝光。(圖/IG@yuko_takeuchi0401、東京中日 )

日本知名女星竹內結子,出道多年擁有甜美臉蛋與清純氣質受到大眾喜愛,不料她卻在2020年家中輕生,獨留丈夫夫中林大樹照顧2名兒子,而她離世至今已2年過去,她的演員丈夫中林大樹與2名兒子的近況也曝光,再度引起高度關注。

竹內結子過去曾在2005年與男星中村獅童奉子成婚,但兩人的婚姻只維持短短3年就宣告離婚成為單親媽媽,不過竹內結子還是在2019年與公司後輩中林大樹再婚,2020年順利生下小兒子,甜蜜生活羨煞旁人。但沒想到2020年9月27日,她卻疑似罹患產後憂鬱於家中輕生,結束40歲年輕的生命,震驚各界,丈夫中林大樹也一肩扛起照顧2名幼子的責任。事隔2年,對於私生活相當低調的中林大樹,近日被人拍到他牽著小兒子現身關東濱海地區大賣場,購買兒童用充氣游泳池的身影,疑似準備帶著小兒子戲水,雖他的身材看起來有些發福,但整體狀態看起來相當不錯,似乎已十分適應單親爸爸的生活。

而根據日本媒體《女性SEVEN》的報導,中林大樹在竹內結子剛離世2個多月後就已帶著2名兒子搬離傷心地,在原本住的豪宅附近另外租屋,但他為了讓孩子們能在更好的生活環境下成長,已在今年春天搬到海邊生活。據他身邊友人透露,中林大樹因本身就是在奈良縣富含豐富的自然資源環境下長大,所以希望孩子也能盡量接觸大自然,因此他與就讀高二的大兒子溝通之後,在方便上學的範圍內選擇了到濱海生活,雖然這樣的變動可能會影響到中林大樹的工作,但身為單身爸爸的他還是希望能為家人努力、奮鬥。

附近的鄰居接受採訪時也表示,他們經常看到中林大樹一早送小兒子前往幼稚園,傍晚回家也是由他親自接送,偶爾還會看他出門買菜,相當用心照顧家庭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