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今日傳出錄影到一半突然暈倒緊急送醫。(圖/IG@hyunah_aa)
泫雅今日傳出錄影到一半突然暈倒緊急送醫。(圖/IG@hyunah_aa)

南韓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,4天前推出全新單曲《Nabillera》回歸樂壇後,洗腦又輕快的旋律立即受到矚目,短短幾天就登上各大音源排行榜,人氣再度飆升。但沒想到今(24)日卻傳出她參加節目錄影時,竟錄到一半突然昏倒在攝影棚,嚇得現場所有人趕緊將當送醫治療,經紀公司「P Nation」也出面回應了。

泫雅日前推出全新單曲《Nabillera》後,就開始進行緊湊的宣傳行程,豈料今日卻傳出她在錄製節目的過程中竟突然昏倒,嚇壞所有工作人員,趕緊將她送醫治療,令粉絲們相當擔心。而泫雅所屬的經紀公司「P Nation」今日稍早也在官方社群上發出公告,表示「預計今天進行的《SBS人氣歌謠》生放送舞台(直播舞台)和面對面簽名會都因藝人健康因素將缺席」;而原本要替泫雅舉行簽名會的「Music Korea」隨後也發出公告,表示簽名會將延期,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祈禱泫雅身體狀況無礙。

事實上,泫雅過去就曾公開透露,因自己從小到大的夢想就是站在舞台上,因此她出道多年一直不敢有任何的失誤,強烈的責任感讓她備受壓力,但她原本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十分堅強的人,沒想到2016年前往醫院檢查時,才發現自己罹患憂鬱症及恐慌症,有時候會眼前突然一片黑就突然暈倒,檢查腦拋後才知道是「迷走神經性昏厥」。而她選擇公開病情,除了想向受到影響的相關工作人員致歉外,也呼籲有類似症狀的人一定要趕快就醫,令粉絲相當心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